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附近污水横流2个月 已长出长达100米青苔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24日11:26
金星城小区后面西侧的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向外溢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金星城小区后面西侧的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向外溢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南海网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23日下午,海口市民司先生打进南海网新闻热线反映:“金星城小区后面西侧有条人行道污水横流,气味难闻,路面还十分滑,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困扰。”他说,污水横流的原因是这里有一处下水管道堵塞,不停地向外溢水,导致路面积水已有两个月。

  当天下午,南海网记者来到到了金星城小区后面西侧,刚到路口,就看到一股污水不断地从下水管道中往外溢,一直流到路面另一头,形成一条长约100米、宽4米的污水带。记者注意到,由于该路段地势原因,喷涌出来的污水源源不断地向下流淌,在积水较多的地方,路面长满了厚厚的青苔。

  据司先生介绍,这条人行道污水横流已有两月之久,白天水流小些,晚上则要大很多,如果是下雨天,这里就会形成一个大水潭,附近居民每天不但要闻着恶臭,还要忍受污水中孳生的蚊虫袭击。居民每次经过该段路,都必须小心慢行,以防滑倒。

  司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海口突降大雨,这条长满青苔的路面就使该小区的学生和老人纷纷在该处滑倒,虽然居民们多次向金星城小区物业反映此事,希望尽快将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疏通,但物业工作人员每次都说,这不是他们的职责之内,并叫居民去向有关部门反映。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金星城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乌先生,他向记者解释道,受两次台风影响,金星城小区后面西侧有一处下水管道出现排水不畅,这个原因不在物业,不过,既然居民出行遇到困难,他们物业会在明天之内派工作人员对该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对于路面出现长达100米的青苔,他们会叫工作人员立即清扫,并尽快还居民一个优良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刘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