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突发精神病酒宴上追砍亲朋 砸坏桌子门窗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09年10月24日11:33

  金黔在线讯 10月22日,桐梓县容光乡一村民为老父操办寿酒,没想到,一位前来赴宴的男子突发精神病,举刀追杀众亲朋,所幸民警接报及时赶到,将男子制服。

  据介绍,该乡村民陈某某老父80大寿,于10月22日晚请来众多亲戚朋友庆贺,没想到,前来赴宴的男子曾某突发精神病,冲进厨房操起菜刀就开始行凶,受此惊吓,众亲朋四处逃散。而在此过程中,曾某砸坏了陈某某家的桌子、门窗等,所幸无人受伤。该乡派出所接报后,民警很快赶来,半个多小时后,曾某被制服,众亲朋这才重新落座喝酒吃饭。

  作者: 王宗伦 杨鸿 本报记者 刘鸿

责任编辑:刘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