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北京报告首例甲流重症患者因基础性疾病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1:19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报告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患者在甲型流感已治愈的情况下,因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于23日凌晨死亡。

  这名患者为男性,72岁,于10月4日转入北京地坛医院,被确诊为北京首例甲型流感重症病例。

  地坛医院院长毛羽24日介绍,该患者甲型流感已经于21日治愈,但后因患者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于23日凌晨死亡。

  据了解,当初专家对这名患者进行会诊时就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Ⅱ型呼吸衰竭,肺性脑病;呼吸心跳骤停,高血压病3级(高危组)等。患者病情危重,处于深度昏迷。随后,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及时组织各方专家对其进行会诊、抢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