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试行诊所、门诊部违法执业行为计分和公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4:54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4日电(记者潘莹)为规范诊所、门诊部的执业行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近日出台新的管理办法,对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诊所、门诊部进行违法执业行为的计分和公示。

  自治区卫生厅制定并下发的《诊所、门诊部违法执业行为公示和计分制度(试行)》中规定,诊所、门诊部必须在执业地点明显处所悬挂自治区统一式样的《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监督公示牌》,《公示牌》内容包括执业登记的有关内容和监督检查信息,其中采用红、黄、绿3种标识显示监督检查的差、中、良好3种结果。

  同时,全区实行统一的诊所、门诊部违法执业行为计分制度。诊所、门诊部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根据诊所、门诊部违法执业行为的种类和程度分为1分、2分、4分、6分、12分。诊所、门诊部违法执业行为累计计分超过12分的,登记机关应当依法建议其上级主管部门给予诊所、门诊部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一定的行政处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