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前三季度原油日均产量降至260万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16:11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23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石油公司23日发布公报称,2009年墨原油日均产量继续下降,前三季度日均产量降至260万桶,较2008年全年日均产量减少19万桶。

  该公司指出,9月份墨原油日均产量为最近四个月来最高,达到259万桶。2007年,墨西哥石油日均产量为307万桶,2008年为279万桶,而今年前三季度日均产量降至260万桶,这对近三成财政收入依靠石油行业的墨西哥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

  据分析,墨西哥石油产量直线下降归咎于该国近年来未发现任何大储量新油田,同时墨最主要的坎塔雷利油井产量减少。

  据墨西哥石油公司公布的数据,在今年1月到9月间,石油出口为该公司带来共175.9亿美元的收入,其中89.7%的石油出口到美洲,8.2%出口到欧洲,其余出口到远东地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