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超:深圳客场大胜成都暂时逃离降级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21:15
  新华网成都10月24日体育专电(王尚飞)深圳队在24日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凭借外援巴克尔斯两度建功,客场以3:0大胜对手成都建工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黄凤涛快速插上鱼跃冲顶破门,深圳队以1:0领先。此后,深圳队外援巴克尔斯分别在第16分钟和第39分钟连续攻入两球,早早奠定了胜局。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虽然互有攻防,但直至终场,都未能再有进球。

  深圳队主教练谢峰赛后说:“今天我们的队员打得比较兴奋,很好地把握住了几个机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完成保级任务。”

  而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则无奈地说:“我们真是尽力了。”当被记者问到下一场比赛以及下个赛季球队将如何准备时,王宝山没有回答。

  本轮赛罢,成都队积36分,排名滑落到第11位。深圳队积34分,排名上升到第12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31日进行,成都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山东队,深圳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一心争冠的河南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