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10米栏决赛高手云集 史冬鹏、尹靖等均顺利晋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4日22:24
  人民网济南10月24日专电(记者潘天舒)男子110米预赛共分三组进行,每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晋级决赛。刘翔发挥平稳,他的几个主要对手也没有意外,史冬鹏、尹靖、谢文俊等人均轻松晋级决赛。

  史冬鹏和尹靖同在第一小组,虽然是神经百战,不过这次预赛还是让大史吓了一跳,原因就是第五道的选手撞到了栏板之后,栏板打到了旁边大史的腿上。“好像就是第五道的选手碰到了栏版,然后他撞到以后又绊到了我。当时我也是吓了一跳,不过幸好没有什么事情。”史冬鹏获得该组第一,成绩为13秒85,尹靖紧随其后排名第2出线。对于后面的比赛,史冬鹏也是很轻松的说:“争取后面的比赛跑的会更好一点吧。”第二小组中最有实力的是孙海平门下的刘翔师弟谢文俊,尽管冲刺时有些收力,但他还是以13秒80获得小组第一,六城会冠军黄皓则以该组第二晋级,不过他们俩人还难在决赛上对刘翔构成威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