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保定二环路收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5日01:16
  保定高速收费站收取二环费有多少年,争议就存在了多少年,尤其是来自北京、石家庄的客人,对于保定收取二环费极为不满,“10元钱不多,但交这个钱就像被抢一样。”

  有保定市民针对《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中“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一条,询问二环路是否属于二级公路,二环收费站是否取消。

  保定市道路开发中心关于107漕河收费站及外环收费站收费问题的回复说:“保定市二环路是省、市政府重点工程,经1997年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报河北省政府“冀政办函[1998]48号”批准,利用贷款、招商引资修建的经营性收费公路。河北省人民政府冀政办函[1998]48号文明确批复:为减少收费站点,避免重复设站,除由高速公路保定北口收费站、107国道漕河收费站、满城县城交通枢纽工程收费站代收二环费外,另在市西南107国道和市东南保沧路口设两站。

  二环路收费实行一站购票、五站通行,一次购票、当日有效的日票制。漕河收费站经省政府冀政办函[1997]22号文件批复,于1998年1月1日起收取保定至高碑店新改建51公里的通行费,现执行的标准是冀价行费字(2005)第4号文件标准,执行次票制。因此,小型车去保定徐水往返一次经漕河收费站需购买两次107国道通行费(20元),如果是当日即返程需购买一次二环路通行费(10元),若是次日或隔日返程则需购买两次二环路通行费。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