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美朝高官在纽约举行会谈 美方坚持恢复六方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3:58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埃尔克莱24日说,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金成当天在纽约会见了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李根。

  诺埃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金成利用这一会见的机会转达了美国关于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立场。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执政以来坚持朝鲜必须放弃核计划的原则立场,同时一再敦促朝鲜恢复参加旨在解决朝核问题、争取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六方会谈。

  美方强调,在确保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能够得以恢复的情况下,美国愿意考虑同朝鲜进行直接接触。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