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男子坠楼身亡 因流感被工厂勒令隔离四五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4:41

  因流感被隔离期间18岁男子坠楼亡

  东莞

  本报东莞讯 (记者汪万里)记者昨日从樟木头镇政府获悉,樟木头镇十和田电子厂发生一起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6人,所有现症病人病情平稳,无住院病例,无危重或死亡病例。

  前天下午2时30分,十和田电子厂一罗姓员工在厂区临时宿舍意外坠楼身亡,死亡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当中。该员工是否为甲流患者,目前尚未明确。

  记者昨日到该厂采访时,知情人介绍,近日该厂多名员工因出现感冒、发烧症状,被要求在厂方宿舍内隔离一周。坠楼死亡的员工为河南籍,今年18岁。前天下午3时,他突然从工厂宿舍楼的6层坠楼身亡。在这之前,这名男员工因为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被工厂勒令隔离了四五天。

  对于男子的跳楼原因,众说纷纭。有员工怀疑,因为隔离的条件太差了,才酿成了跳楼的悲剧。“房间里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呆上一个星期,不是很受罪吗?”厂方则拒绝对这一说法发表意见。该厂位于樟木头樟洋富达工业区,有员工3500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