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化州一金店遭2名持枪劫匪洗劫 经理被枪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4:10
事发化州市河西步行街一金店

  共被劫走金首饰近千克,一经理被枪击伤

  茂名化州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本报化州讯 (记者关家玉通讯员余雨露、周翔、吴祖光摄影报道)昨日中午,化州市河西步行街一金店遭两名持枪歹徒洗劫,共被劫走黄金首饰近1000克。事发时,该金店一名经理与持枪歹徒搏斗,结果被歹徒用火药枪击伤。目前,茂名、化州两级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据当地警方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位于河西步行街的“华厦珠宝”金店突然闯进两名头戴头盔的男子,并声称“打劫”,正在店内的经理曾某见状,马上操起一张顾客坐的凳子奋勇与歹徒搏斗。

  搏斗中,其中一名歹徒猛然举起手中的一支约30厘米长的火药枪,朝经理的头部开了一枪,曾某中弹后随即倒地。这时,另一歹徒迅速取出随身携带的一把铁锤,打烂营业厅中的柜台玻璃,将柜内的部分黄金首饰装入一个布袋后,跳上停放在门口的一辆男装摩托车逃离现场。歹徒作案快速,整个过程前后不足3分钟。

  化州警方通报,当地警方接报后,民警仅用3分钟便赶到案发现场,迅速将受伤人员曾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并立即展开现场勘察。

  据“华厦珠宝”初步清查,当天共被劫走金首饰约近1000克。目前,受伤经理曾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危殆。

  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此案件仍在加紧侦查中,暂未有涉案人落网消息。

  (报料人:钟先生、陈女士,各奖:100元)

  目击者说

  在珠宝店附近街道上等客的一名摩托车司机表示:

  事发时,他和另外几个搭客司机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起初以为是汽车爆胎声,循声朝珠宝店望去时,只见两个戴头盔的年轻人,迅速从珠宝店内冲出,其中一人手持一支长约一尺的枪,两人乘坐停在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迅速朝南逃离。他们这才醒悟过来,有人打劫珠宝店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