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巴黎圣日耳曼队两名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6:27
  新华网巴黎10月2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4日宣布,队中有两名球员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不过这不会影响该队与马赛队25日的对决。

  圣日耳曼队没有透露患病队员的姓名,但据RTL电台报道,这两人分别是前锋朱利和后卫萨科,他们均在本周出现了感冒症状,24日上午得到的检查结果显示,他们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圣日耳曼队队医埃洛朗表示,目前两人已被隔离,此外,该队的克莱芒也很有可能感染了这种病毒。为了防范于未然,圣日耳曼队的其他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注射了抗病毒药。

  巴黎圣日耳曼队原定于25日南下,与老对手马赛队进行一场法甲比赛。由于两队实力不俗,又是“积怨已久”,因此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2000名巴黎球迷准备随队远赴南方,创下球队的历史纪录。不过甲型H1N1流感的出现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有人甚至担心比赛会被推迟。当天晚些时候,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宣布,比赛将照常进行。

  到目前为止,虽然曾有法甲球员患上甲型H1N1流感,但还从未发生过比赛被推迟或取消的情况。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