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状态低迷遭弱旅逼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6:45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4日电(报道员谢宇智 记者陈海通)西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24日晚率先进行了3场争夺。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继续低迷,在莫里农球场被弱旅希洪竞技队0:0逼平。

  皇马周中刚刚在欧冠联赛遭遇打击,主场2:3被AC米兰翻盘。周末出征希洪,阵容又因为伤病等原因减员不少。葡萄牙巨星克罗纳尔多仍在养伤中,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也因家庭问题暂时离队。4名前锋仅剩劳尔随队出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临时召入二队小将阿库尼亚。

  开场后,希洪竞技率先发难。第14分钟,周中出现严重失误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处理对方传中球时脱手,球落在莫兰脚下,后者小禁区边缘起脚劲射打偏,皇马逃过一劫。惊魂稍定的白衣军团逐渐开始掌控场上的局面,然而他们在门前创造的机会同样有限,劳尔第30分钟时的一记倒地扫射擦门柱而出。

  下半场第八分钟,皇马觅得良机,格拉内罗接卡卡的传球门前推射,这记势在必进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奋力用腿挡出。局面僵持至第78分钟,劳尔终于在禁区前接卡卡的直塞射门得手,然而裁判认定这位皇马队长越位在先。最终皇马未能再有建树,与希洪竞技互交白卷。球队近4场比赛仅有一胜,佩莱格里尼肩上的压力也随之进一步增加。

  与此同时,刚刚更换主帅的马德里竞技队表现依然让人失望,他们在主场对马略卡队的比赛中两次获得点球,但主力射手弗兰罚失一球。反观马略卡,阵中虽有两名球员遭红牌罚下,但9人奋战的他们却凭借前皇马球员博尔哈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的一球将比分扳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主场与西班牙人队战成0:0。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