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一运会:辽宁开局本垒打轻松挺进垒球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7:28
  新华网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4日,十一运会垒球比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辽宁队开局打出本垒打,一举拿下3分,随后一路领先,以6:2击败广东队,轻松晋级决赛。

  辽宁队与广东队的比赛直接关系着双方能否获得冲击金牌的机会。辽宁队在已有2名跑垒员上垒的情况下,第1局就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本垒打,一举拿下3分,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辽宁队主力投手李琪是国家队队员,其投法刁钻,速度快,给广东队造成了较大威胁。广东队一直到第4局才艰难拿下第1分。

  在本日比赛中,本垒打屡见不鲜。在上海与四川队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6个本垒打!本场比赛四川队打出4个本垒打,上海打出2个,最后四川队以8:6锁定胜局。

  当日进行的其他4场比赛中,北京以0:8不敌广东队,江苏以0:1不敌辽宁队,天津以1:6负于河南队,江苏以3:2险胜北京队。

  25日将进行4场比赛,决出第1名至第4名。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