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新洲区在建垮塌楼房系违章建筑(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5日08:16
塌房现场。闻斌 摄

 

  新洲垮塌楼房系违章建筑

  本报讯(记者 高星)新洲区邾城街南街社区振新里,一栋5层在建私房垮塌,昨日记者在现场最终确定,有人轻微擦伤但并无大碍,所幸未造成人员身亡。

  记者昨下午赶往现场时,新洲区多个职能部门已组成专班在现场驻守,因为垮塌事故造成相邻两处房屋受损形成危房,目前正在协商拆除改建。在垮塌的现场,记者看到这栋5层楼的私房垮塌得只剩下一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和预制板多半断裂。有周围群众反映,这栋私房垮塌前正在内装修,沙石都搬上了楼。目前初步判断,垮塌事故与建筑材料质量有关,技术部门已进行取样分析。

  该栋私房系平房拆除后改建,并未报批,属违章建筑。在建造过程中主管部门曾两次下达停工通知,但房子还是做起来了。所幸事故发生在夜间,守夜人当时也不在房内。目前,新洲区纪检部门也已对该事故介入调查。

  延伸阅读:

  上海闵行区一在建楼倒覆 1名工人死亡

  6月27日5时30分,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一在建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件,致1名工人死亡。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琴等7名责任人被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详细

  成都一居民楼倾斜 到处裂缝两栋楼墙紧贴(组图)

  7月17日晚,成都下了一场大雨。第二天一早,成都静安路3号“校园春天”小区第7栋1单元住户张先生起床后,却怎么也推不开一楼靠右侧的那扇窗户了。“伸出头一看,才发现自家窗户不知为何与隔壁的房子挨得那么近。”他走到屋后查看,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6栋已向着7栋倾斜,两栋楼的墙体“贴”在了一起…[详细

  5岁女童在家中被脱落壁炉砸死

北京5岁小女孩小叮当在家中玩耍时,被突然脱落的大理石壁炉砸倒不治身亡,网帖指称“壁炉大理石构件和墙体之间没有任何金属部件加固,而是用胶水粘在墙壁上的,事发时胶水已经粉化,导致了悲剧的发生”…[详细

  石家庄“闪电塌楼”事件造成17人死亡

  事发工厂名叫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当地的村民称,这是村里的一个领导开的工厂,在南石家庄村已经建成有四五年,平时共有约近百人在厂内上班。该厂主要生产玛钢管。厂内建筑均为砖体结构,发生事故的在建二层小楼,也是单纯的砖体结构…[详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