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铃木新奥拓概念车亮相 发动机排量不足1L(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8:17
  在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倍受瞩目的长安铃木新奥拓在成都闪耀上市,新车型一共推出三款1.0L的车型。在日本刚刚开展的东京车展上,铃木汽车则展示了新一代奥拓概念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概念车版与国内刚上市的车型有什么不同。

  这款铃木新型奥拓概念车旨在向消费者展示未来这款迷你小车将拥有的模样。与普通的奥拓车型相比,这款概念车型的车身尾部的设计略微发生了改变,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车厢内部配置了更清晰的速度计,更便于使用的的移动装置以及较为方便使用的开关及储物空间等。

  铃木新奥拓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3395毫米,宽为1475毫米,高为1535毫米。轴距长2400毫米。宽敞的内部空间内可同时容纳四个人乘坐。与国内刚刚上市的奥拓小车相比,该车的前进气隔栅以及侧后视镜罩有了一定的改进。

  这款铃木奥拓概念车所需动力是由一款排量为0.66L的三缸发动机来提供的,与之相匹配的为CVT变速箱。该车采用的为前置发动机模式,前轮驱动或者为四轮驱动模式。(刘小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