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九大水利工程惠及民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8:26
  本报讯(记者杜洋洋)记者从全市农村水利建设推动会上获悉,面对全年投资超过去年5倍的农村水利建设任务,全市各级水务部门和广大农村水利建设者们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日夜兼程,连续奋战,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农村水利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4.73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完成投资的3.2倍,使农村水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民生,并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水利作为农业发展的命脉,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必须先行,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据介绍,今年初,市水务局紧紧抓住中央扩大内需投资的难得机遇,全面推进农村水利事业发展,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3.9亿元,其中争取中央增量投资5.2亿元,共安排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及管网入户改造、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国有扬水站更新改造、环外29条河道水环境治理、农用桥闸涵维修改造、里自沽灌区节水改造、节水灌溉增效示范、小型农田水利和水土保持等9项重点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为解决100万农村居民饮水问题,

  (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