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中国男女队双双进入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08:35
  新华网维也纳10月24日电 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24日在奥地利的林茨结束了半决赛,中国男女队战胜了各自对手后,双双跻身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张继科、许昕和马龙均以3: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0淘汰了中国香港队,顺利跻身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3:1战胜了德国队。中国队将于25日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中国女队半决赛的对手同样是中国香港队,但是女队的比赛进程则没有男队那么流畅。在第一场比赛中,世界杯新科冠军刘诗雯以1:3负于姜华珺,让中国队陷入了被动的局面。在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振奋精神,丁宁和郭跃在单打比赛中先后战胜对手,郭跃还和刘诗雯合作取得了双打比赛的胜利。这样,中国队以3:1击败对手,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由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1战胜了日本队,她们将在25日与中国女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