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运会昨共产生11枚金牌 廖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5日08:34
  中广网北京 10月25日消息(记者王磊费磊张磊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昨天是全运会开幕以来金牌产生最少的一天,总共只有11枚金牌产生,但飞人刘翔在110米栏预赛中出场,举重选手廖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使全运会高潮迭起。09-10-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由于110米栏预赛刘翔的出场,昨天的田径赛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刘翔在第3小组第6道出发,他出发后便与纪伟齐头并进,但在跨过最后一个栏之后便放慢了节奏,最终以13秒75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解放军选手纪伟以13秒70获得小组第一名。赛后的刘翔显得十分轻松“全运会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堂训练课,就是能够进决赛就可以了,明天争取能发挥的好一些。”

  经过3小时12分钟近乎“马拉松”式的鏖战,安徽选手吴莎最终跳过4米35夺得了女子撑杆跳的金牌。凭借最后一投的60米39,山东老将李少杰成功收获男子铁饼金牌。

  在早先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广东队的刘虹获得冠军。

  全运会游泳比赛决出最后4枚金牌后昨天完满结束。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队的孙杨力压赛前颇被看好的张琳,勇夺金牌。上海的戴骏获得银牌,张琳获得铜牌。赛后,张琳表达了对自己成绩的看法:“我还比较满意。上届我是3块金牌,这届也是3块。但是在细节上我还是要加强,不能只将拿金牌看做是目标。”

  辽宁的李哲思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上海队获得女子4× 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被广东队摘得。

  男子举重又创两项纪录。最后的挺举廖辉要了195公斤,廖辉出场了,失败了。但寥辉仍以总成绩358公斤,打破了世界纪录。

  69公斤级金牌被北京奥运会冠军解放军队的廖辉夺得,并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解放军选手苏达金以总成绩374公斤打破了77公斤级全国纪录获得冠军。

  男女自行车公路个人计时赛的金牌分别被山东选手李富玉和辽宁队选手张玉卓获得。

  据了解,昨天的全运会票房收入已经接近400万元。25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的可售门票票房已经高达260万元以上,创下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十一运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克明说:“特别是24号、25号的门票,已经基本销售完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董雯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5 26 27 28 29 30 31

  3 2009 10 4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工人日报] [科技日报]

  [经济日报] [农民日报]

  [文汇报] [中国日报]

  [大公报] [中国证券报]

  [经济参考报] [中国青年报]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 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 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备05065762号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