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11月中旬将举行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10:08
  就“取消1公里3元起步 调为2公里6元”听取市民意见

  昨日,市物价局公布,将于下月13日举行“理顺客运出租汽车经营价格”的听证会,听证方案要点为:取消1公里3元的起步价,将2公里内5元调整为2公里内6元。

  市物价局介绍,11月13日,将在市客管处召开关于理顺客运出租汽车经营价格的听证会,就听证方案听取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本次听证方案的要点为在基价公里价格、公里租价、回空费、等候费、电话订车服务费、燃油附加等不变的情况下,取消基价公里内1公里3元的分段价格,同时将2公里内5元调整为2公里内6元。

  据悉,本次公告的听证会参加人名单19人,严格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程序产生,其中消费者8人,由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超过听证会参加人总数五分之二的规定要求;经营者5人、利益相关方1人,由市物价局委托行业组织或主管部门推荐;其他相关人员由市物价局聘请。(孙珺张水清)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