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警察学院清退5名高考作弊学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09:58
  24日,记者从山东警察学院获悉,2009年该校根据省教育厅及省招考院相关部署,对828名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审查和入学测试,经查,确定5人为高考作弊学生。该学院研究决定,取消上述5名学生的入学资格,并予以清退。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从严治警、从严治校的方针,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山东警察学院对2009级828名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审查和入学测试,现查实,有5人为高考作弊学生。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八条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该学院研究决定,取消上述5名学生的入学资格,并予以清退。

  警察学院相关部门与5名学生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并委派专人与5名学生谈话,责令其限期离校。经过细致周密工作,现5名学生已由家长领回原籍。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