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百名选手人力飞行纪念中国航空之父冯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13: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00年前,冯如驾驶飞机升空,成为第一名凭借动力飞行器翱翔蓝天的中国人,毕生精力报效中国的航空事业并为之献身,开启中国航空发展的元年;100年后,在这名航空英雄的故乡广东江门,今年的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移师这里,百余名航空爱好者,以精彩的比赛表演来纪念中国航空之父冯如。 10月24日,由中国航空学会,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和江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冯如杯中国第五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将在江门市东湖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刘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