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建调查组严打洋垃圾走私整治旧服装经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25日14:29

  广东将成立调查组进驻汕尾陆丰

  严打洋垃圾走私整治旧服装经营

  本报讯 广东省政府决定从2009年10月25日—12月25日在陆丰市碣石镇开展整治非法经营走私“洋垃圾”旧服装专项行动,彻底整治该镇非法经营走私“洋垃圾”旧服装活动。主要措施包括:

  集中清理整治。要求汕尾市政府立即组织协调本市监察、公安、外经贸、环保、工商、海关、检验检疫、边防等部门,组成工作组进驻陆丰市,指导督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开展行动,限期拆除非法搭建的经营和储存“洋垃圾”旧服装的店铺和仓库。坚决依法取缔家庭作坊式的经营窝点。

  严打海上偷运。海关、边防等部门对碣石湾、红海湾等海域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监控,加大对船只的检查力度。

  开展排查堵截。要求汕尾市政府广泛开展排查工作,坚决制止“洋垃圾”旧服装通过运输、邮购等流通渠道进入外地市场。

  扩线深挖团伙。加大对走私“洋垃圾”旧服装团伙的打击力度;对于走私大案要案,汕尾市政府要积极协调司法机关提前介入,迅速起诉,及时审判,震慑走私分子。 (符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