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敦促美国大银行帮助本国小企业复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14:23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敦促美国大银行解冻信贷,帮助本国小企业复苏。

  奥巴马当天在每周电台和网络讲话中说:“小企业一直都是我们经济的发动机,在过去15年间创造了65%的新岗位……它们必须走在经济复苏的前列。”但是,尽管政府采取措施努力缓解金融危机导致的信贷紧缩局面,仍有很多小企业主无法获得贷款。

  奥巴马因此敦促那些曾获得政府援助的美国大银行履行对纳税人的责任,向有信誉的小企业提供贷款,以帮助其发展业务,创造更多就业。

  奥巴马指出,新一届政府已经免除小企业50亿美元的税收,并为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大量贷款提供了担保,从而有效支持了33000多家小企业获得新贷款。而事实上,对小企业的更多帮助应由私人银行提供。

  奥巴马承诺,美国政府将采取“每一个恰当措施”来鼓励银行恢复小企业信贷,“因为如果小企业和中产阶层衰落,我们的整体经济也无法前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