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七旬老翁离奇倒毙街头 同行儿子一度不见踪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16:06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彩虹村发生离奇命案,身体不适老翁在行人路等候救护车,离开为救护员带路的妻子折返时,发现同行的儿子一度不见踪影,而老翁则离奇倒毙在行人路,身体多处有伤痕,警方正调查案件是否有可疑。

  警方重案组25日早上于坪石村寻获死者儿子,将他带走协助调查。

  事发在凌晨1时许,76岁老翁在彩虹村寓所感到身体不适,其59岁妻子报警求助,并联同怀疑患精神病的20岁儿子,搀扶老翁到绿晶楼对面行人路等候救护车。由于救护员抵达后未能找到老翁等人,其妻一度离开丈夫所在地,前往带领救护员到场,折返时发现儿子不在场,而老翁则证实死亡,头部及四肢均有伤痕。

  警方暂时把案件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由秀茂坪警区重案组跟进调查,正追查死者20岁儿子,稍后也会验尸确定死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