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亚系列会议 > 09泰国东亚峰会消息

泰国总理称东盟各国领导人满意东盟峰会成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16:22
  中新社华欣十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顾时宏余湛奕)泰国总理阿披实二十五日在华欣表示,正在泰国华欣出席第十五届东盟峰会的东盟各国领导人对会议成果表示满意。

  阿披实说,本次会议加强了东盟各成员国之间政治、经济和安全方面的合作,尤其是东盟首个人权机构-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的成立等成果,都受到了与会各国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和称赞。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本次峰会在推动东盟一体化进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十五届东盟峰会将于二十五日下午举行闭幕式。本届峰会二十四日发表的主席声明称,东盟各国领导人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批准了关于加强东盟教育合作和关于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

  声明说,下届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在峰会上提议第十六届东盟峰会于二0一0年四月在越南的胡志明市举行,第十七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于明年十月在河内举行。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