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曹妃甸海域溢油大部分被清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5日16:38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5日电(记者李俊义)来自曹妃甸工业区的最新消息,24日发生的曹妃甸矿石码头燃油泄露事故善后工作进展顺利,海面溢油大部分已经被清除,目前海事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10月24日傍晚,一艘载重吨169230吨的比利时籍散货船在曹妃甸矿石码头等待加油时,被中燃天津分公司所属加油船“津油1号”撞上该轮艉部,造成船体破裂,燃油泄漏。

  据善后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曹妃甸海域风大浪急,矿石码头又处于渤海湾最深的海域之一,流速较快,这两个原因可能导致了加油船撞击到比利时籍散货船。由于被撞击船只并非油轮,所以溢到海面上的油量有限,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这艘名叫LOWLANDS PROSPERITY的比利时籍散货船仍停靠在曹妃甸矿石码头,配合海事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