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多省遭遇严重干旱 > 09干旱视频

视频:广东200万亩农作物受旱 15万人饮水困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16: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记者昨日从广东省防总获悉,目前全省农作物受旱面积202.0万亩,其中相对较重的44.1万亩、干枯4.6万亩,饮水困难群众14.99万人。全省累计出动107.72万人次,投入机动抗旱设备9.66万台套,投入抗旱资金10546.8万元。
(责任编辑:刘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