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市中心汽车炸弹爆炸死亡人数升至38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17:54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两座大楼25日遭到两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警方和伊拉克国家电视台说,这两座大楼分别为巴格达省政府大楼和司法部大楼。

  新华社记者目击到,爆炸现场浓烟四起,十几辆汽车被炸毁,还有一些正在行驶的汽车着火,两座政府大楼损坏严重。爆炸发生后,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车辆及救援车辆已赶往现场。

  爆炸地点距巴格达曼苏尔饭店约50米。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及新华社巴格达分社均设在曼苏尔饭店内。巨大的爆炸导致使馆及分社房间损坏严重,天花板脱落,门窗被摧毁。除两名在曼苏尔饭店打工的中国厨师受伤外,目前使馆和分社没有人员伤亡。(记者高山 付一鸣)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