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市中心汽车炸弹袭击已致91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5日19:54
  中国日报网站: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10月25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91人,另有180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左右,巴格达省政府大楼和曼苏尔饭店大门前首先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十余辆汽车被炸毁,现场火光冲天。约10秒钟后,又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在同一条街道上的伊拉克司法部大楼也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爆炸发生后,大批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和消防车、救护车飞速赶往现场,曼苏尔饭店门口满是炸毁的汽车残骸,有的汽车还在持续燃烧。一名现场目击者说,他当时正在附近的停车场,爆炸发生后,他看见到处是尸体的碎片,人们惊恐地四处奔逃。

  许多救护车在现场来回穿梭,救治伤员。有关部门调集了40辆救护车前往现场,由于大批伤员仍在抢救,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信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