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钓鱼执法钓走了什么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浦东“孙中界事件”存在“钓鱼执法”嫌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20:43
  人民网上海10月25日电(记者孙小静)记者从上海相关部门获悉,浦东新区发生的“10?14”孙中界“涉嫌非法营运”事件中,执法部门确实存在“钓鱼执法”的嫌疑。

  10月14日晚,浦东新区原南汇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在辖区内的浦东新区闸航路188号附近,设卡检查过住车辆,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行动。约20时,“查获”一辆牌号为浙ADS595的金杯面包车,驾车者孙中界为河南人,18岁,来沪不久。搭乘的陈姓乘客“承认”司机孙中界非法营运。原南汇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将车截住,并作了暂扣处理。孙中界被要求在《扣押凭证》和《调查处理通知书》等文书上签字后,离开了现场。当晚回去后,他伤指以表自己清白。

  经调查,该名陈姓乘客其实是一名“钩子”,由“钩头”蒋某某安排进行“钓鱼”。当天下午,原南汇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一负责人将行动的时间、地点,通报给了“钩头”蒋某某。

  据悉,目前浦东新区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真相进行进一步调查,不日将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