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10天江南华南北部等气象干旱区无明显降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5日20:54
  预计未来10天,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低,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贵州等地多弱降雨天气;江南、华南北部等气象干旱区仍无明显降雨。10月28~29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等地。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0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东北地区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雪)。

  10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西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华北北部和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江淮、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

  10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江淮、江南东北部、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10月31日08时至11月1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淮河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

  11月1~3日,西南部分地区有弱的降水;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