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两起汽车炸弹爆炸 死亡人数已升至13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21:03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目前已知有132人,另有512人受伤。

  巴格达市中心25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上午9点半左右,数分钟后,巴格达市发生了第二起爆炸。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爆炸发生在早晨上班高峰时间,两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很短的时间里被相继引爆。

  爆炸发生地点靠近绿色安全区,并给司法部和市长办公楼造成严重损坏。爆炸威力可以在几英里外的地方感觉到。援救小组正在废墟里寻找幸存者。

  这起炸弹攻击是自8月19日以来最大的一次。那次炸弹袭击曾导致将近100人死亡。据称,现在还很难判断周日的连环汽车炸弹爆炸是谁制造的。但是,伊拉克当局很可能将其归咎于颠覆分子或外国武装人员。这些人被指正试图在明年一月中旬伊拉克举行大选前,破坏当地安全局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