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人讲被贩卖到美国痛苦经历 人贩子手段毒辣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5日18:49
  人民网10月25日讯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古巴《格拉玛报》日前报道一些古巴人讲述他们被非法贩卖前往美国途中遭遇的痛苦经历,指出“美国梦可能夺去你的性命”。

  25岁的乌比诺是一名体育硕士,是青年岛一所工学院的教师。他向人们展示被人贩子坎伤的耳朵。人贩子这样做是为了强迫他向家里要钱。还有一些人讲述他们在墨西哥被人贩子用砍刀拷打和触电的情况。墨西哥是前往美国的途径之一。24岁的服务员梅利尼拉本周被遣送回国,他说,人贩子将一支左轮枪放到他的嘴上,割去他的耳朵尖部分,让他说服家人和朋友为他提供路费。他劝那些想离开国家的人别再想了,那里(美国)不是奇迹,那是谎言。

  为了能移居美国,一些古巴人向人贩子支付了上万美元,然后坐小船去墨西哥,再从那里通过陆路进入美国。但是对许多古巴人来说,过境墨西哥变成了一个恶梦,为了要求在美国的家人提供资金,他们成了极端暴力的受害者。该报采访的人是9月中被墨西哥警察在坎昆海滩一个公寓解救出来的14名古巴移民的一部分。(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