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家电换新价格调整 小电器回收价最低3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0月26日02:25

  家电换新 价格调整

  小电器回收价最低3元

  本报讯(记者 肖丹)由于最初的回收价目表中部分家电回收价格偏高,有关部门在原有价目表中增加了“小型洗衣机”等小电器的回收价格,最低价格仅3元。

  “回收中经常遇到小型洗衣机、车载小冰箱等,如按照洗衣机85元、单门冰箱55元的价格回收,显然不合适。”某回收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原来回收价格标准只有型号的上限没有下限,因此造成回收价格过高问题。

  针对部分家电回收价格偏高问题,市再生资源和旧货行业协会提出调整部分旧家电社会回收参考价格。同时,台式电脑回收时,不能只交售显示器,主机也要随机交售,并且明确规定,电脑显示器和主机收旧的统一价格更改为60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