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孝义市出台优惠政策加速经济转型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3:12
  时间:2009-10-26 02:5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从10月1日起,凡上马新型材料产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及文化产业、特色农业和农畜产品加工业等9项经济转型项目,企业可享受土地、资金、税收等诸多优惠政策。以上是孝义市最近出台的关于鼓励投资和加快经济转型意见的最新内容。新政策的有力促进,使全市掀起了大上项目的高潮,目前已确定经济转型重点项目140个,概算投资446.8亿元。

  具体鼓励投资的政策有土地使用优惠、企业所得税优惠、收费优惠,同时积极协调解决外来投资项目建设所需的用电、用水和交通运输等事宜。与此同时,该市对为本市经济转型做出较大贡献的投资者给予精神鼓励:或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或现金奖励。孝义市还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实行项目审批部门及责任人负责制,首办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市级领导包扶制,严禁对投资企业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并实行行政不作为和过错责任追究制。(李发维赵述颢赵淑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