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骗女孩喝春药将其强暴 逼迫其卖淫养活自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26日03:25

  逼迫女孩去洗头房“工作” 买来春药引诱不想是假药

  孟军 晓昕

  两男子要给一姑娘介绍工作,事先让她发个彩信照片来,见她长得漂亮便动了歪心思。姑娘进城后被介绍到洗头房上班,发现工作性质后坚决不从,两男子便买来春药放进可乐让女孩喝,怎奈春药有假没药效,其中一男子便和姑娘发生了关系逼迫她就范,并带着她千里迢迢从甘肃来到南京“上班”,结果因洗头房被警方查处而案发。近日,靠姑娘“上班”养活自己的两男子涉嫌强迫卖淫罪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

  白小山、刘春民是好朋友,两人要做点大事都是白小山拿主意。今年年初,他俩和女孩妮妮一道在兰州打工,妮妮想找个女伴陪陪自己,一天下班后便给同学夏红打电话,说自己在兰州找了份工作,要介绍她来一起做。合租在一起的白小山听到了这个电话,当即动起了歪点子,请妮妮叫同学发个彩信照片来。过了一会,夏红给妮妮发来照片,白小山一看长得挺漂亮,鼓动妮妮叫同学早点过来。夏红在老同学的盛情邀请下赶到兰州,此时已临近春节,白小山等人辞掉工作,告诉夏红节前在兰州工作不太好找,于是带着她去嘉峪关洗头房上班,妮妮知道洗头房的工作性质,却又不敢告诉夏红。夏红到洗头房上班后才发现实情,坚决不同意出卖色相,客人见她年纪小,留下100元就走了。躲过一劫的夏红要求回家,白小山威胁道:你已经去过洗头房了,回去如果让人知道,你嫁都嫁不掉。夏红一听愣住了,也不敢吱声了。为了让夏红就范,白小山让刘春民去买了春药,悄悄溶解在可乐里。

    当晚,四个人在一起打牌,白小山、刘春民和妮妮事先达成默契,让夏红输掉喝可乐,不知是计的夏红把装有春药的可乐全部喝下肚,没一会就起身去上厕所。白小山对刘春民使了个眼色,刘春民跟着夏红到了洗手间门口,从背后抱住她想试试春药的药效,不想被夏红一把推开。白小山、刘春民见春药有假没效果,于是决定“把生米煮成熟饭”。刘春民和妮妮借故离开,夏红只好和白小山一起留在出租屋里,白小山强行和夏红发生了关系。

    传统的夏红觉得自己就是白小山的人了,第二天只好听他的安排到洗头房上班去了。过了几天,他们又来到南京一家洗头房上班,妮妮把每天的收入交给刘春民,夏红则把上班工资交给白小山,被白小山牢牢控制住。今年4月,夏红因家中有事被白小山“放假”回了趟老家,临走前白小山吓唬她说:回去不许乱讲,不然你亲戚朋友都知道你做什么了。夏红迫于白小山的淫威,回家探亲后又回到南京继续上班,直到洗头房被公安机关查获才获救。(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孟军 晓昕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