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报名…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4:12
  时间:2009-10-26 03:3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3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赵超)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消息:根据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期10天的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4日结束。截至24日24时,共有135万人通过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预计今年将有100万人确认参加考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提醒报考者,25日和26日各招录机关将对已提交资料的待审人员继续进行资格审查,26日18时整个审查工作将告结束。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11月2日至7日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当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

  从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情况看,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省级以上直属机构的共有23万人,其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达14万人,占61%。报考县级以下职位的共有80万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占61%。报考人员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共有124万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同时提示,报名结束后,广大报考者应根据招考公告的日程安排,及时办理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事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