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悉尼海港大桥6000人共进早餐创世界纪录(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4:07
  本报讯 25日清晨,6000名澳大利亚人涌向悉尼海港大桥,参加了政府主办的特别野餐会,创造了参加人数最多的桥上集体早餐世界纪录。

  25日清晨,一向繁忙的悉尼标志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关闭车辆通道,在临时铺就的1万多平方米草坪上,6000名澳大利亚人参加了政府组织的集体野餐会。野餐会从6:30开始,历时两个小时,场面甚为壮观。

  现场工作人员称,赢得野餐会入场券的人在悉尼海港大桥上享用了水果、糕点、酸奶以及澳大利亚人传统的早餐食品——酵母酱(Vegemite)等。据悉,之前大约45000人申请参加本次野餐会。获入场券的人需自带早餐,不过也可以品尝新南威尔士州最好的食品生产商制作的食品。

  “太美了。”跟家人一起参加野餐会的琳达·科诺说,“草地厚厚的,感觉就像在自己家后院一样。”这次野餐会是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悉尼传统10月食品节的活动之一。

  据称,新南威尔士州为了组织本次活动,动用了悉尼公园40%的草坪。 (如嘉)

  澳大利亚政府:活动彰显个性

  本报讯 悉尼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里斯说,本次活动将成为未来10月食品节的一个固定节目。

  举办者称,这次蔚为壮观的活动创造了参加人数最多的桥上集体早餐的世界纪录。“此类活动彰显了澳大利亚人的个性。”一位政府发言人对记者说。

  按计划,悉尼海港大桥于25日下午1时恢复通车。平日,每天有10万辆车穿过悉尼海港大桥。 (如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