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华人足球冠军联赛揭幕 欲进军当地主流赛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07:10
  中新社伦敦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魏群)“中国海运杯”全英首届华人足球冠军联赛十月二十五日在伦敦开赛。赛事组织者称,将通过该联赛选拔出优秀球员,组织一支由华人组成的足球队,参与到英国当地主流联赛中去。

  据赛事组织者飞海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强介绍,在英华人、华侨、留学生有六十余万人,很多人对足球兴趣颇浓,目前有一百余支华人自发组织的球队。在此背景之下,全英华人足球冠军联赛的推出,一方面可为华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足球环境,另外也可以此为基础,挑选出一些出色的球员组成球队,先从英国较为低水平的足球联赛起步,争取向更高级别联赛迈进。

  此次赛事得到英国主流足球俱乐部的关注。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主席许浩略、副主席余怀英出席开幕式。余怀英先生表示,将会对全英华人足球冠军联赛予以全力支持,今后将寻求可行的合作方式,为华人球队进入英国主流联赛而共同努力。

  开幕式之后,由英国本地华侨组成的锦记足球队和华人留学生组成的伯明翰华威联队进行了首轮对决。这两支预选赛位居前两位的球队,最终以零比零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