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家庭将探访欧洲 英籍空姐“讨要”海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26日07:24

  英籍空姐围住世博家庭“讨”海宝

  昨日,世博家庭乘坐维珍航空vs251航班前往英国伦敦,开启探访欧洲。

  晨报特派世博记者 王 娜 徐惠芬

  晨报世博家庭再次启程!昨日上午10时40分,晨报21号世博家庭乐乐和MIUMIU以及晨报两位世博记者,搭乘英国维珍航空公司VS251航班前往伦敦,开始为期7天的“世博·家”英国站探访行动。他们将在世博会的发源地——伦敦,重点“发掘”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奥秘,并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一档中文电视节目的访问。之后,他们将前往爱丁堡,参观帝亚吉欧苏格兰威士忌中心,并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

  在出发现场,乐乐和MIUMIU对能担任“世博·家”欧洲篇的“首发”,有点“得意”。考虑到MIUMIU的摄影技术已达到专业级,晨报世博报道团队因此没有安排摄影记者随行。对此,MIUMIU拍了拍左挎右背的两个相机说,“保证完成图片发稿任务”。

  在“世博·家”英国站探访行动启动现场,维珍航空公司还特意在登机口安排了一个小型启动仪式,执飞此次航班的机组成员和世博家庭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有心的乐乐和MIUMIU为每位机组成员准备了一个小海宝,不少英国籍空姐在惊讶、赞叹之余,立即提出请求能不能多要一个“海宝”,“因为我有两个男孩,他们一定会喜欢‘海宝’的。”有空姐说。对这样的“意外”要求,世博家庭都满足了她们。而中国籍空姐则对世博家庭的任务使命很感兴趣,围在一起打听细节,并热心提供行程安排上的建议。

  出发现场被一片维珍的“红”和一片海宝的“蓝”交织在一起,甚是热闹好看,周围候机的乘客也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世博·家”英国站探访行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担任指导单位,合作伙伴是帝亚吉欧公司和英国维珍航空公司。“新闻晨报世博家庭全球探访行动”欧洲篇的接力式报道,是新闻晨报又一次大规模采访行动,其规模仅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报道规模。

  值得注意的是,10月31日晚,晨报世博特使金晶和晨报世博记者将开始法国、西班牙站的探访。

    指导单位: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

  合作伙伴:

  英国帝亚吉欧公司英国维珍航空公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