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今日出庭 谢罪道歉后将首度现身法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07:49
酒井法子谢罪道歉后,今天将首度现身法院。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日首度出庭受审,供述吸毒动机,更受瞩目的是,她在调查期间曾有爆炸性发言,提及5位演艺圈名人都是毒客,包括知名格斗家、人气超旺的女星夫妻档、偶像团体队长,及有个政治家父亲的艺人,他们虽和酒井不熟,却是老公高相佑一的毒友。

  “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报导,今日,法官将会询问酒井在家里持有毒品,与在酒店吸食过程这两大重点;加上老公高相佑一日前翻供,爆料藏毒是怕酒井吸食,有意陷老婆于不义,这对毒虫夫妇为了自保将互揭疮疤,若酒井在审讯时供出这5名毒虫,恐将在演艺圈掀起巨浪,成为初审最大焦点。

  东京地院法庭仅容纳52人旁听,扣除司法记者、关系人,仅剩30个座位。为了争夺旁听席次,日本媒体聘请上千人排队抽签,旁听券的价格,甚至在网路被炒作到5万元台币以上。

  清纯女星沦落为毒虫,从失踪、逃亡到自首过程,皆充满戏剧性,电视台直播酒井法子8月自首时的画面,创造出30.4%高收视率,酒井保释后足不出户,长时间待在东京某大学医院治疗,媒体始终无法捕捉到她的踪影,TBS及富士电视台将连线直播审讯过程,满足粉丝好奇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