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经济半小时》 盗版何以阻击正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进入2009年,中国网络视频突飞猛进,近一段时期,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目前我国网络视频的用户达到了惊人的2.22亿,占到了网民总量的70%。与之相对应的是,各大网站对网络视频产业的争夺也开始进入白热化。 是的,前不久,刚刚进入网络视频领域不久的搜狐成立了一个“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他们的第一个行动目标是在大家都很熟悉的视频网站优酷,具体的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