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酒井法子今日受审 旁听者在公园排起长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08:20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被控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岁)法庭初审将于26日下午1点半举行。今日清晨,希望旁听庭审的人们就与东京地方法院相邻的日比谷公园网球场上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东京地方法院425号法庭的旁听席上只能容纳52人,除去司法记者和有关方面人士的坐席外,仅剩下大约30个旁听席。

  上午9点钟,东京地方法院的工作人员开始发号。11点半钟,法院工作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旁听者。

  另据介绍,东京地方法院通常是在法院内给希望旁听者发号并进行抽签,这次选在法院外进行实属罕见。其原因是法院已经预计到希望旁听酒井法子庭审的人数较多。

  记者还获悉,东京地方法院此前曾有18次把日比谷公园作为发放抽签号的地点,上一次是在2004年2月奥姆真理教教祖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宣判之日,当时大约有4600人希望旁听。

  此外,日本各个媒体也通过中介公司聘请了上千人的队伍,在10月26日上午到日比谷公园网球场排队,日本网络“黄牛党”对旁听票的开价,甚至到了20万日元(约合14000元人民币)的价格。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