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黑作坊 生产“三无”豆制品被取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8:22
  本报讯 (记者梁素梅 通讯员梁祥琪)近日,工商河西分局尖山工商所在河西区太湖路依法取缔一处豆制品黑作坊。

  日前,工商河西分局接到群众反映,称河西区太湖路3号大院内有一豆制品黑作坊。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暗访,确定了该黑作坊的具体位置。10月21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该豆制品黑作坊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豆腐作坊无食品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是典型的“三无”食品生产加工黑窝点。现场看到,在不到15平方米的加工屋内,堆放着一台磨豆机,多个用于泡黄豆的塑料大罐等加工工具。屋内臭气熏天,地上脏水横流,加工工具脏乱不堪,卫生条件极其恶劣。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该豆制品黑作坊予以查封,查扣非法生产的成品豆制品70余公斤、原料1860公斤,就地封存一批非法生产用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