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早熟花椰菜培育成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8:22
  本报讯 (记者马永欣通讯员李悦张德治)日前,记者从北辰区西堤头镇了解到,该镇利用雄性不育系进行耐热耐湿早熟花椰菜新品种研究项目获得成功。

  为满足农民能够在夏季种植优良花椰菜品种以增加收入的愿望,该镇耕耘种业公司利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雄性不育系,选育出优秀的早熟、耐热、耐湿、商品性好的花椰菜新品种,尤其是耐热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炎热的夏季可以正常种植成功收获。截至目前,已成功转育成雄性不育系2个,研究出早熟、耐热、耐湿、商品性好的花椰菜新品种2种,并在全国推广及本市部分地区种植,每亩收益达到2000元至3000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