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刘翔夺冠很快乐(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8:22
  今晚,全运会比赛田径赛场上演一出精彩大戏,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摘得金牌,解放军队纪伟以13秒42获得银牌,赛后,刘翔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将目标瞄准明年。

  今天比赛刘翔在第五道,两旁分别是第四道的史冬鹏和第六道的解放军代表队纪伟,刘翔起跑后一直处在第一。中途过后,他后程出色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纪伟全力追赶也没能超越。

  赛后,刘翔认为:“今天跑得挺好。我在享受比赛。”谈到自己恢复的情况,他说:“比赛下来,脚感觉没事。”刘翔并说自己“没有压力”。刘翔谈了自己对生活的认识:“不要计较成功与失败。人就得开心过,珍惜自己,快乐就好。我以前很顺,有些磕磕碰碰爬起来对今后有帮助。”

  刘翔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明年我争取跑出13秒零几的成绩,再努力看能不能接近我自己的最好水平。我对自己今后有信心。”本报记者张明 王靖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