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乡党委副书记被网帖举报吸毒嫖娼 繁峙检察院已批捕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9:09
  本报太原10月25日电 记者王斌通讯员靳子荣一条题为“吸毒嫖娼的乡党委副书记”的互联网帖子,引起了山西省繁峙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及时展开调查。近日,被举报的繁峙县岩头乡原副书记柴四清被逮捕。

  今年6月15日,互联网上传出反映繁峙县岩头乡一副书记吸毒嫖娼有关内容的帖子后,繁峙县成立了由县纪检委牵头的调查组,深入岩头乡进行调查。

  经初查,网上所反映的“某副书记”叫柴四清,1963年9月生,2008年12月起,担任岩头乡土岭、龙宿沟、大西沟三村的联合党支部书记,同时兼任土岭村的村委会主任,2008年4月上挂岩头乡党委副书记。

  根据网上反映的内容,县调查组于6月17日进驻岩头乡分三组进行调查。6月19日,按照忻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繁峙县组织专门人员进一步查证柴四清吸毒、嫖娼一事的真实性以及网上反映的其他情况。6月19日晚,忻州市纪委派人到繁峙县督查指导案件调查工作。

  经查实,2009年3月底的一天中午,柴四清与朋友张小虎等人在一家酒店吃完饭后回家,途中张小虎电话授意柴四清到酒店以200元嫖娼,柴四清同意。随后张小虎带来一女子,该女子来到柴四清的房间后开始吸食毒品,柴四清也进行了吸食,并与该女子发生了性关系。

  调查组同时对网上反映的柴四清侵吞救灾款、退耕还林补助款、粮食直补款、低保款、出售村中矿山获利等所有情况进行了调查,最终认为柴四清涉嫌犯罪,经繁峙县检察院批准对其执行逮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