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期刊第一品牌《瞭望》将重磅推出世博报道

来源:瞭望新闻周刊
2009年10月26日09:57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世博传播日益升温。作为中国期刊第一品牌的《瞭望》,将继续发挥在重大主题报道中的领先优势,精心策划,重磅推出大型系列报道,以“难以替代和难以模仿的权威性报道”和“权威引导国内舆论”的巨大主流影响力,引领世博传播。

  2010年是中国世博年,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全球盛会,也将成为明年中国的最大盛事。作为我国最权威、最具主流影响力的大型新闻周刊,作为媒体国家队的主力,《瞭望》在明年世博会大型报道中将继续发挥主力军的特殊作用。《瞭望》将通过报道内容、报道形式的创新,在众多报道中独树一帜。

  有着28年历史的《瞭望》周刊,在重大题材的全面报道上历来有着无可替代的领导地位,其对于国庆60周年、北京奥运会、改革开放30周年的宏大、深度、全景式报道,将此类大型报道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展现了中国期刊第一品牌的领导地位和独特影响力。明年即将推出的世博会大型报道是继近年多次重大题材报道之后,《瞭望》将再次推出的重磅力作。

  《瞭望》周刊是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大型时事政经新闻周刊,是新中国最早的新闻周刊,也是瞭望周刊社旗下系列新闻刊物的旗舰。《瞭望》周刊自1981年经邓小平同志亲自批准创刊至今,独家发布来自中国高层的第一手新闻资讯,深度解析重大时事内情,纵深观察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权威剖析经济、政治和社会现象及发展趋势,以其难以替代和难以模仿的权威性报道,在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决策中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成为深得中央关心、支持的主流新闻周刊,也成为深受各级政府官员和内外资企业中高管信赖的必读刊物。目前,《瞭望》周刊在海内外形成了高素质、有影响力的稳定读者群,社会发行量一直位居中国内地新闻类周刊的首位。曾两获国家期刊奖,被中央主管部门誉为中国新闻期刊的旗帜。

  刚刚闭幕的的“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以“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周刊”为题,将《瞭望》作为中国期刊的惟一代表,在新闻出版成就展板上进行集中展示。而中外瞩目的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队伍里,《瞭望》周刊作为杂志代表也醒目展示于“文化繁荣”方阵的大型彩车上。

责任编辑:rongz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