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郑新快速通道正式开工建设 将全程免费通行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6日10:06

  10月23日,郑新快速通道工程正式开工。作为一条连接郑州与新郑的快速通道,它兼有城市快速路功能,全程免费通行。

  郑新快速通道工程起于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的互通式立交桥南端,途经十八里河镇、郭店镇、新村镇,终点在新郑刘楼转盘处,全长30.8公里。该工程在原有郑新公路基础上设计规划而成,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8车道,中间设有花坛分隔带,工程总投资20.52亿元,计划2010年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郑新快速通道工程建成后,对于改善郑州市南出口交通环境,满足海内外华人拜祖寻根等系列重大活动的通行需要,进一步促进航空港区域发展,带动郑州新区沿线产业带的快速兴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